close
拔河女生組不戰而勝,第三名!!
謝謝大家支持>///<  哈哈哈

今天簡媽媽打給我,聽說我身邊有小人在做怪
怎麼消息這麼靈通?!!  原來是阿德先生有關心我~
整個很開心!!  謝謝大家都這麼關心我,非常非常感動 >///<
很怕我如果太感性的話,會撇束>"<
但簡媽媽說要幫我說話,那有可能會幫倒忙哦~"~  因為他說我真的很三八!!!!

11點半抵達我家~ 幹、陽光、溫、凱、翁、番茄、毛&女友、健、湯、王小黑、妞、美琪、德
開了二桌麻將,一間包廂<唱歌>  ,我家瞬間變成"賭場"
遊戲完了之後,就去吃"吃到飽"涮涮鍋!! 超撐的~
之後,又去了三重買鞋,又去士林逛街!!
關渡、觀音山、蘆洲、三重、士林
一天去了這麼多的地方,實在很累~
但,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