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視線模糊  才知道你的在乎才多少 


只是在weekend才登場的廉價陪伴


你視為理所當然    不做的人才是吃虧


誰的時間這麼不值得?


現實生活中,只是個需要應付討好的女孩


你的自由自在   我的無所要求


你過度使用我們之間的信任感


才發現這是需要正視的問題


因為以前只要你說我都相信


現在對我而言沒有差別


對一個人沒有期許    未來可以繼續嗎?


還會生氣、難過     現在只有大大的無力感沉著...  然後麻木
 

最後才後知後覺      我的感受


說的以前以後     再多的妥協都是不必要的...   


最後腐蝕是自己的心



誰才真正躺在你的心裡     不是你的衣櫃


女友可以再找    朋友只有一個


努力敦親睦鄰    是唯一做好的事情


忘記基本報備    是唯二做到的事情


你不在乎的小事情      摩擦就是這樣發生的 


很多很多時候    不想變成你第二個媽


不要要你為我改變什麼


也沒有要求你為我做什麼


所以     你才覺得我們之間的關係、說好的、都沒什麼


那鄭姝芸對你而言又是什麼?


誰不想當你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