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外拍這天  天氣晴!!!!!!!   ←這三字太重要了!!!!!

 S__53559301

上次去ARIESY 愛瑞思 品牌訂製手工婚紗  試了婚紗後,

就和Miko決定好要拍哪幾套。(我們剛好都牡羊座不囉嗦!)

婚紗文回顧  http://reneeciao.pixnet.net/blog/post/322553925

 

婚紗和造型部份,Miko都幫我規劃好了,

自助婚紗的準備細節很多,Miko給了很多意見和幫忙,

 

關於攝影師劉瑪哲,名字聽起就很厲害()

重點是真的也很搶手啊,多虧Miko他們常和他合作,

拍攝起來也相對有默契,所以完全信任我的新秘。

 

第一套造型完成 立馬自拍

我皮膚黝黑Miko覺得是個人特色所以也不刻意化白

睫毛是一搓一搓種上去的  自然又沒負擔 

CIMG0718 CIMG0721

CIMG0720

CIMG0732

至於新郎的部份,我很頭疼,

畢竟龍先生(我老公)平常的衣服只分2大類 ; 工作制服、外出服(T恤、短褲)

因為他的生活也只有工作和衝浪()

只好幫他緊急找些體面的衣服,還好一套西裝 2件衫搞定他!

 

Miko也說,我的2套婚紗很有個性,所以新郎也不能輸!

建議可以找帽子、墨鏡,結果當天新郎表現比我還要好?!!!()

 

車子的部份,我是請朋友幫忙,他是T4的車,整個就是自助婚紗的最佳選擇。

地點我們選擇在宜蘭,有山有海有景點。

 

 

第一個目的地是羅東運動公園

 

關於地點是詢問了攝影師瑪哲的意見。

畢竟他們拍攝過很多地方,知道要的取景是什麼。

 

那片山林就是我們第一套的場景。

過程中都很順利,很多地方都很新鮮。

但其實我很緊張,怕表現不佳,畢竟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婚紗攝影,希望可以呈現出質感。

 CIMG0740

CIMG0742

 照片裡的狗狗,是我們在公園巧遇,

上前詢問一下是否可以借我們入鏡,主人人超好,二話不說答應,

最開心的是我們的攝影師,他應該是個愛狗人士,拍起照來更來勁,

重點是也很搭我們的酷酷造型哦!

S__53559305

 

多虧了大家的鼓勵,攝影師的帶動下,順利完成第一套了!

 

第二個地點羅東文化工場

 

終於知道新秘有多重要,在戶外從容不迫的完成下個造型,

太陽大 天氣又熱  我的妝感還是維持得很好

 

更何況我的新秘Miko是真的身懷六甲的孕婦,你就知道她平常有多強了 :D

CIMG0751

S__53559301

 

S__53559304

 

CIMG0754

 

過1.2天 看到瑪哲發的第一張照片~標題寫:男人的墨鏡老娘也適合 

 

朋友看到照片,都不是來關注我的,

而是說新郎到底是誰

先生怎麼變得人模人樣了!?

 

反差大到新秘說「他到底平常多邋遢?

雖然有點不是滋味,內心還是叫尖~覺得龍先生真的好帥哦!!

 

男人的墨鏡老娘也適合 !!(瑪哲攝影)

S__53559306

來出賣一下我老公附上龍先生的反差

果然厲害的新秘跟攝影是很重要的

都可以看到我們不是平常的自己那面

S__53559307  

 

第三個地點宜蘭烏石港

 

造型到了尾聲妝感還是維持得很好

而且我是短髮也比較嬌小長髮對我來說太沉重了

Miko  還是很有辦法咻咻咻 隨手編編

真的好適合要去海邊玩水的感覺

CIMG0757

外拍前的溝通

Miko事前有貼心的詢問,拍攝地點可以選擇對你們有意義的地方

我二話不說就是回答海邊了,因為我跟龍先生是因為衝浪而認識的。

海對我們而言有太多回憶了,也是因為海,讓我們的生活和關係更密切~

 CIMG0762

我們希望定情物也可以入鏡,那就是這張手繪衝浪板

CIMG0764

Miko幫我設計一件小篷裙,他說是親手改造的,

說是謝謝我

讓她身懷六甲 還能出來玩玩,哈哈

整個很用心,而且還很適合我 !

CIMG0760

最後

謝謝攝影師瑪哲和新秘Miko的成全~

這一整天下來的順利,是大家的很專業以及貼心換來的。

雖然辛苦,但能夠一起合作完成一件事,真的很感動!

最後等到拿到攝影師的照片再來與大家分享成果

 

台北 ARIESY 愛瑞思 品牌訂製手工婚紗 (Dream婚紗)

攝影師:瑪哲

造型師:Miko

 

聯絡資訊ARIESY 愛瑞思 品牌訂製手工婚紗

http://www.facebook.com/ariesywedding/

瑪哲攝影 http://www.facebook.com/mazzardimage

Miko造型  Miko米可新娘整體造型  https://www.facebook.com/miko075/

(Miko已獨立出來 為避免混淆 廠商部分已做更改)

arrow
arrow

    ReNee 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